close

  

『賽納美海洋渡假村』

Tel : 06-9950808 Fax : 06-9950255 

這是此次所有不確定行程中

最確定也是最棒的決定

花火節開幕的熱門時點本來還怕訂不到

結果電話那頭說只剩一間房~立~馬~下~訂~

民宿有提供很貼心的機場及碼頭接送服務

晚上11點前櫃檯都有親切的人員

所以不用怕來到澎湖人生地不熟

是不是有一種出外靠朋友的安心感

賽納美位於馬公市山水里

雖然遠離市區約要20分鐘的路程

但也因為這樣才能感受屬於

菊島的寧靜和渡假的悠閒

是適合享受漫活生活的選擇

賽納美緊鄰山水沙灘

晚上可以走出去追尋那夢幻的螢光沙

重要的是和大海零距離~無~價~啊

  

外觀正是蟲兒喜歡的黃色

在這小小的城鎮裡顯得特別突出

非常的好拍殺死不少記憶體

每天回到民宿遠遠的就能看到它

(話說第一天還小迷路的彎錯巷子,世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面前越來越遠⋯)

 

 將~將~

這就是我們住的四人房

進去後看到發呆陽台讓我驚嘆不已

喜歡這樣的光線

房間很大很乾淨這是重點  

雖然每天行程滿檔也沒空和它培養好友誼

但還是感謝它陪我渡過好眠的菊島夜

  

真是沒法抵抗手作早餐的魅力

每次住宿只要有讓人活力滿滿的早餐⋯我頓時就被融化

此時想起了宜蘭城市角落

但澎湖文康街早餐卓實太威了

第二天早上為了保留實力只好放棄民宿早餐

出門再外著重於食住

好的民宿帶你上天堂壞的民宿⋯⋯

疑⋯可以是這樣形容嗎?

其實山水這兒好多特色民宿

也看到許多也正在興建中

大多以現代人最難以抗拒的地中海風為主

 

希臘、峇里島、墨西哥、歐洲⋯

在這突然有種八國聯軍錯覺

下次再來蟲兒還是想住山水這裡

因為這兒太適合小旅人來放空

難怪小旅伴一來就愛上它

除了和美麗的沙灘零距離之外

享受靜靜地慢悠閒

在菊島也感受的到那無邊無際的天際線

 

  

 

『澎湖』| 我的菊島拼圖行 *前言*第一次的澎湖就是觀光客路線隨意行

『澎湖』| 我的菊島拼圖行 七美找尋傳說中的心心

『澎湖』| 我的菊島拼圖行  2016澎湖花火節開幕式 美到爆炸的煙火一時半刻也停不了

『澎湖』| 我的菊島拼圖行 X 澎湖小吃太生火  全是銅板小美食 小資好感度再加分

『澎湖』| 我的菊島拼圖行 X 澎湖跟隨小旅伴的腳步 追尋醉清風的發源地 原來菊島的海會發亮 菊島的沙灘會發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蟲兒遊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