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日開始了跳島之旅啦

澎湖總會讓人想到哪充滿傳說又美麗的

『雙心石滬』

跟著落跑吧~愛情一同追心心去

 

然而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卻在我抵達馬頭後

暈~~~~

「船開走了~」

「船開走了~」

「船開走了~」

OH~~~~ NO~~~~~((瞬間石化

人生果然不是偶像劇般開走了就是再見了=="

好在和船家一番溝通後

搭上一艘正要出發往七美的順風船

  

來到澎湖其實沒做功課也不用怕

只要來到馬公港車管處就有很多船家可以購買行程出海

因為不想走馬看花跑太多地方

今天就選擇是金八達的七美浮潛環島一日遊

 想不到馬公坐船到七美要一小時多

這船搖晃的程度

我想這對會暈船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個折磨吧!

如果會暈的人別忘了吃完暈船藥再出發

尤其是我們回程坐的船頭位子

伴隨著小朋友的驚呼聲

讓我一度懷疑我來到海洋公園搭海盜船了嗎?

搖搖晃晃欣賞延路的美景終於到達七美

到七美港後有種來到小琉球碼頭的錯覺

這兒天氣好到不像樣

想想今早出民宿還下著滂礡大雨

因蟲兒前幾天天雨路滑地突然自雷了一下

就只好放棄行程中的浮潛

(所幸在綠島看過仙境後就覺得海底世界不就如此)

領了我的小綿羊自己去享受七美的光和熱

 P1040176.JPG

本來想直奔雙心石滬

但延路的美景一直促使著我我停下

巷口小冰店裡熱情的老闆娘

寫了張明信片問候自己

偷來的悠閒時光它就這樣飛去 ~

(忍不住偷偷抱怨你們也浮太快有沒有在認真看魚)  

 

下午開始走跳的團體生活

前後只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環完這個島

  

我只能說這種走走停停的趕路行程

真不適合我這慢半拍的人....

 

走停活動最終站~終於讓我找到那兩顆心了!!!

 

很幸運的剛好遇到退潮💖非常明顯

但風你也吹的太徹底

勉勉強強湊合一張尚未崩壞的見人

 

  

趁著同行人員忙著補拍心心之餘

騎著小噗噗偷偷離隊找秘境

(剛經過這涼亭一對情侶正在上演鐵達尼)

 

為什麼上天在創造秘境同時總喜歡建一條要人命的階梯

 

P1040195.JPGP1040194.JPG

一步一步克服我的肌耐不使力下

終於讓我大開眼界

此時如果停泊一艘大孤船

是否就可以上演「大陽的後裔」

我的大尉柳時鎮你在那兒呢?

IMG_6220.JPG

謝謝之前先來探路的落漆旅伴兒

這地方太符合放空精神

人少少的小徑走出一片大大的海洋

但現實人生就是船要開了我們要忍痛割愛

帶走一塊石頭我還能再回到這地方嗎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蟲兒遊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