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散落在高雄的每個角落都藏著許多經典

讓人發掘不完的每一個小故事

  

在一個水深火熱的加班日

一杯裝滿能量的咖啡出現在蟲兒面前

小巧且附有巧思的瓶身設計

瓶蓋上畫有辨識度十足的黛西LOGO

本來講著捨不得破壞它

嚐鮮後卻不知覺的停不了口

  

偷空的午後時光

來到同事口中讚不絕口的黛西堂

位於前鎮之心旁的小透天店面

沒有華麗的外表但依舊保有屬於黛西的風格

請認明招牌黛西娃娃

非假日時間小小店內已坐滿許多咖啡愛好

個個像經驗豐富的品茗家

一口咖啡一口評價

  

吧台內一個忙碌卻不忘掛著微笑的身影

正是黛西本人

  

說來慚愧蟲兒著咖啡界的一張白紙

根本是湊熱鬧來著

黛西卻很有耐心的幫我介紹

   

最後我還是點了我愛的拿鐵

美麗的奶泡加上自家熬煮的黑糖

漸層的表現是否美的冒泡

  

今日大突破

不太能喝純咖啡的我

黛西磨了一杯讓我嚐鮮的印尼豆咖啡

疑⋯怎麼沒有我害怕的酸!

就著樣我居然喝完它

棒棒躂

  

工作室型態經營的黛西堂

有著開放式的吧台

每個小角落看似簡單但又感覺下過功夫

平實中帶點個性的小文青

 

 

  

 

最特別的地方

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兒嚐試自己動手DIY

黛西對著體驗沖泡的客人

仔仔細細完全不藏私的在教導  

  

 

拖大家的福也小小當了個小評判品嚐了兩杯咖啡

果然一樣的豆子、方法、時間...但由不同的人手中了沖泡出來

它就是會有很唯妙的不同 

總愛放錯重點的我就喜歡注意其他地方

櫃上的咖啡沖泡杯

每一個都是那麼精緻又顯特別

原來每一個杯子還真是小有來頭

都是經過一段時間在各個地方收集而來

看著黛西講敘著這一段段故事

從她臉上散發出的光芒

  

 

心想該是要有多大的熱忱

多大的喜愛去支持自己的夢想起飛

讓一個在原本在瑞隆路街弄內的味道

漂散到每一位聞香而來的人口中  

  

舒服的空間

自然風下的午後

不被埋沒的味道一份真誠一段故事

這咖啡杯裡裝滿經典

 

 

「黛西堂咖啡豆鋪」

位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813號

時間:12:00-18:00(暫定週日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蟲兒遊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